News 最新消息
2017.04.07
環保戲劇培訓及運用計畫

你對戲劇表演充滿熱情卻不知如何下手嗎?

你千萬不可以錯過這個最佳的機會-快來參加「環保戲劇培訓」

  為加強國人環境保護觀念並提昇多元服務,花蓮縣環保局將透過「環保戲劇培訓及運用計畫」來培訓本縣民眾表演的能力以推廣環境教育!今年聘請戲劇泰斗朱德剛大師來一同指導大家!相信各位都很躍躍欲試吧?只要您對戲劇有興趣及具有服務熱忱,您就是我們要找的人!

今年度「環保戲劇培訓課程」內容包羅萬象,特別針對青年學子與社區民眾,從自我介紹、表演概論等基礎開始,直到認識自己的肢體及更為進階的表演訓練等共計八堂課。期許參與者透過本培訓課程,增進表演藝術相關能力!結訓後學員將組成劇團,並排練1個月,同時製作道具、妝髮造型、印製海報宣傳,並進行推廣表演至少5場次,快速成為鎂光燈的焦點!此培訓課程完全免費喔~歡迎有興趣的民眾踴躍參加!

欲了解更多活動訊息,請上花蓮縣環境保護局網站(http://www.hlepb.gov.tw)下載相關資料,或逕洽環保局綜合計畫科廖小姐03-8220560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