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ews 最新消息
2017.05.05
花蓮女中90周年校慶環保愛心

「你曾經自備餐具逛園遊會嗎?」時光荏苒,花蓮女中將在今年邁入九十週年!為此花女將展開一系列校慶活動,其中最獨具特色的便是「環保園遊會」!

傳統園遊會一天下來產生大量垃圾,歡樂的盛會成為傷害環境的一把利刃。因此,一向秉持環保概念的花女,決定在花女九十這一年,展開一場不一樣的園遊會!

本次環保園遊會定於民國106年5月13日,鼓勵民眾以「自備餐具」取代一次性容器的使用。當日上傳自備餐具之照片還可獲得環保相關禮品,感謝花蓮縣環境保護局協助與支持! 此外,長期致力環境保護的釋楊悟空委員也大力協助本次環保園遊會,提供五百份餐盤提供未自備餐具之民眾押金租借使用。

 

本次環保園遊係會由學生組織「green campus綠色校園環保計畫」發起。因為看見了海龜誤食塑膠吸管的影片,發覺人們的生活方式正在無形中傷害地球,一群花女學生發起環保運動,希望以同儕力量引響彼此,更讓大人看見「有孩子正在關心環境」。透過本次環保園遊會讓大家體會「從生活做起,愛地球其實很簡單!」

 

保護環境刻不容緩,改變從此刻開始。讓我們一起用更友善環境的方式,為花女賀歲,讓花女九十更添意義。 邀請您一起帶上環保餐具,參與這場意義非凡的盛會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