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ews published 新聞刊登
2023.07.17
花蓮縣環保志工群英會盛大舉行 志工熱情登場獻技

因疫情連續停辦的花蓮縣環保志工群英會,隨著疫情趨緩及在花蓮縣各環保志工隊的熱烈期盼下,花蓮縣境保護局在花蓮市中華國小學生活動中心,舉辦盛大的環保志工群英會(見圖),不僅展現花蓮縣各地環保志工的熱情,也為花蓮的環境保護工作注入新的活力。

環保局積極以花蓮的DNA打造城市競爭力,在環保工作方面,衷心感謝各地環保志工的投入,讓花蓮縣美麗的自然環境得到國際肯定,讓花蓮走向國際,也使世界走進花蓮。未來希望能藉由這次的群英會,促進更多的環保志工投入第一線的環保工作,為花蓮環境的永續發展做出更大的貢獻,共同實現「花蓮幸福城,淨零綠家園」的願景。

來自花蓮縣各鄉鎮的環保志工隊,參加環保金頭腦、資源分類王、資源灌籃高手、環境保衛戰、環保減塑王、永續對對碰等6項寓教於樂的趣味環保競賽,這次趣味競賽結合許多環保最新議題,例如聯合國永續發展目標、2050淨零排放,讓環保志工互相腦力激盪,進一步提升對環保議題的認識,激發了更多人關注和行動,成功凝聚花蓮縣的環保力量,展現各隊對於環保工作的熱愛。競賽中的每一個環節都充滿歡笑和激情,彰顯環保志工們的積極參與和奉獻精神。